Sunday, January 30, 2011

放下

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道,
就像宇宙的行星一样,
有自己应该走的路。

冥冥之中,
总会有一种力量,
在牵扯着我们,
引导我们到正确的路途。

可现在的我,
就像迷失方向的小孩,
站在分叉路口,
丝毫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无论我怎么祈求,
问题还是没能解决,
烦恼还是那么多,
和我的长发有关系吗?

也许,
上天是想借此机会让我成长,
让一切顺其自然,
别再那么执著。

可是有些事情,
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或许是我没能走出自己的象牙塔,
封闭自己。

也许,
当我放下的那一天,
彩虹早已在尽头为我绽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