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为日本灾民筹款活动

刚为日本灾民筹款的事情忙完,很开心。开始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想那么多,尤其是当宜婷问我的时候,只有六个人在办这个活动。从当初的六个人,到现在二十六个人,都是一个机遇。刚开始我认为没有多少人愿意当志愿者,但我错了。即使没有任何回报,大家还是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来为不幸的灾民赈灾。虽然我们没什么能力,但我们尽我们所能的去为灾民筹款的心意是满分的。谢谢各位的帮忙。


对我而言,这次的活动有非凡的意义。这次其实是我第一次办非盈利活动。以前办的活动都是为了赚钱,让社团有更多的流动基金,性质不一样,体会也不一样。这次多了一样叫感动的成分。当我看到大家愿意坐下来设计一张卡片,折一个纸鹤,那份心意着实感动了我。尤其有一群朋友愿意花时间帮我折了一桌的纸鹤,那种感动是非笔墨可以形容的。大家为的,就是能把这份满满的祝福和心意,送到日本灾民的手上,为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感受到他们并不是一个人在作战。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人在关注着他们。


“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只要不放弃,就会渐渐看见曙光。下雨后,也总有属于天空的彩虹。日本加油,我们会帮你们祝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